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整体更显硬朗 全新锐界老款锐界外观对比

整体更显硬朗 全新锐界老款锐界外观对比

2014-11-24 07:32: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锐界在刚进入国内的时候,外观获得了很多人的点赞,作为美系SUV的代表,盾牌一样的全部镀铬中网非常霸气,风格绝对在国内同质化严重的SUV中独树一帜。但这并没有给它带来很好的销量。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全新锐界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它有什么改变呢?外观又和老款有哪些区别,下面我们来看看。

编者总结:这次锐界在车展上的发布,只是公布了车型外观,而内饰部分并未发布,我们也没有拍摄到,所以只是进行了外观上的对比。全新锐界在风格上整体都更加硬朗,但也多少缺失了美系SUV的一种韵味,但这样可以让更多人去接受这种改变后的锐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