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讴歌全新TLX储物便利性

《你所关注的》讴歌全新TLX储物便利性

2015-02-10 06:3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TLX多了些许包容,也许这也是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所作出的必要改变。它的驾驶风格更倾向于平衡,或不可缺的还有与时俱进的配置以及更低的油耗。当然本田最新研发的地球梦科技也将出现在它的身上,它是日系豪华车三强之一的TLX,出自Acura讴歌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全新TLX总体来说依旧延续了讴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保持着讴歌豪华运动的品牌定位,它的车身设计让人看上去硬朗之中充满着冲击性,车身上每一个线条都充满着肌肉的力量感,同时也有着说不出的非凡气质,它真的与众不同。

TLX在储物空间设计上不算很多,但目前豪华车型好像对于储物空间的设计都不是那么令人满意,毕竟你肯定不愿意坐进一个豪华品牌的车里,到处塞满东西吧。储物上我对TLX还是有比较不错的印象,虽然空间不多,但每一个设计都很合理,人性化设计做的比较充分,储物空间让你用起来都很顺手。

前排中央手扶箱为通体式设计,既打开后就是最大化储物布局,由于内部集成了12V电源与AUX接口,导致储物空间有所受限,实测仅能放置2瓶矿泉水或同等体积的物品。个人认为,如果采用分层式设计会更合理一些,并且在档次感方面的体验也会更加得当。

在众多豪华车当中,细节设计占据了很大比重。全新TLX在前排阅读灯区域加入了眼镜盒,增加了车主使用墨镜时的便利性,眼镜盒开闭带有阻尼,手感良好。主副驾遮阳板带有化妆镜,但舍去了票据夹的设计,随车证件或是票单需要另选其它位置进行存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