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品质同级出色家轿 长安悦翔V7试驾体验

品质同级出色家轿 长安悦翔V7试驾体验

2015-02-06 14:4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长安汽车绝对是自主品牌阵型中综合表现最为突出的代表,除了长安逸动连续十个月稳坐自主品牌中紧凑级车型的销量冠军,以及CS75产销成绩优异之外,最新上市的悦翔V7凭借着靓丽时尚的外形、超越同级的配置与亲民的价格瞬间成为该级别之中炙手可热的热门之选,其主要目标消费人群为80后甚至85后的年轻群体,配合6.09万—8.69万的亲民价格,成为了长安汽车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家轿市场中攻城拔寨的又一利器。

♦ 外观造型原创度很高,不失运动感的家轿

长安悦翔V7是长安汽车继逸动之后,精心研发的一款紧凑型车,定位在逸动之下。外观的设计方面延续了长安汽车年轻大气的风格,车身比例协调,总体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很是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

悦翔V7采用了长安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以及雾灯格栅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尾部方面,悦翔V7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尾灯,整体感更强,后保险杠底部的扰流板也运用了与车身不同颜色的样式。

♦ 内饰布局时尚新颖,细节造工表现优异

长安悦翔V7的内饰线条丰富层次分明,座椅和门板采用了双色配色,让车内看上去更加时尚和年轻。新车在中控台采用了有纹路的硬塑料,手感稍有不佳,但也符合同级别车型的普遍水平。

在配置方面长安悦翔V7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双气囊、电子防盗、机械转向锁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防眩目后视镜、AUX+USB接口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将会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中。其中还有一款搭载发动机启停技术(STT系统)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