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技术标兵 讴歌运动性中级车TLX试驾体验

技术标兵 讴歌运动性中级车TLX试驾体验

2015-02-25 07:0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讴歌顺应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推出了自己全新的豪华运动中级车TLX,这款车锁定的竞争对手多数也都是像宝马3系英菲尼迪Q50这样炙手可热的运动中级车,面对竞品,讴歌TLX同样拥有诸多核心竞争配置,比如球梦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被众多媒体反馈极好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并且价格相比老款TL也有所下降,一系列的改进措施无非就是想争夺国内豪华中级车市场更多的份额。

    讴歌TLX所秉持的外观特征依旧延续着之前的品牌基因,笑脸状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都具有典型的辨识性。但相比之前的TL,或许TLX更接近中国市场的审美,棱角分明之余,相对老款更圆润了一些。

    继RLX、MDX之后,TLX也标配了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包括LED日间行车灯、远光灯、近光灯。LED技术的运用让其所投射的光线更加接近于日光温度与光线,有助于人眼能够更好地观察路面起伏,视觉上更生动视野更清晰,可视范围也更广。

    TLX在轴距上没有宝马3系长,这也与兼顾操控性有一定关系,稍短的轴距将带来更为灵巧的操控性能。全新TLX车身更为紧凑和动感,在TL车身尺寸基础上,车头和尾部进行缩短,车身高度降低,形成4845mm*1855mm*1445mm的车身尺寸,同时,轴距保持2775mm不变,不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轴距的优势并不是很突出,而宝马3系以及英菲尼迪Q50都已经进行国产并且轴距也进行了加长。

    TLX总体来说依旧延续了讴歌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也保持着讴歌豪华运动的品牌定位,它的车身设计让人看上去硬朗之中充满着冲击性,车身上每一个线条都充满着肌肉的力量感,同时也有着说不出的非凡气质,它真的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