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50万元豪华SUV 奥迪Q5/XC60/X3/GLK导购

50万元豪华SUV 奥迪Q5/XC60/X3/GLK导购

2015-02-09 07:0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SUV车型在国内消费市场如此火爆,从全尺寸SUV到小型SUV消费者可挑选的车型可谓一应俱全,当然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不等,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四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它们的价格均属于50万元级别,下面带大家来看看它们各自的表现如何。

产品名称 Q5 40 TFSI 动感型  XC60 2.5T T6 AWD智越版  X3 xDrive28i 领先型  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极致版 
品牌 一汽奥迪 沃尔沃亚太 宝马(进口) 北京奔驰
厂商指导价(万元) 54.57 53.99 58.2 55.8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SUV
长(mm) 4629 4644 4665 4556
宽(mm) 1898 1891 1890 1840
高(mm) 1655 1713 1690 1689
轴距(mm) 2807 2774 2810 27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为Q5 40 TFSI 动感型、沃尔沃XC60 2.5T T6 AWD智越版 、宝马X3 xDrive28i 领先型 、奔驰GLK 300 4MATIC 豪华型 极致版 ,四款车的售价均属于50万元级别,车身尺寸方面各款车型也都不尽相同,不过鉴于它们都定位于中型SUV,所以在乘用空间上的表现差距并不明显。

奥迪Q5 40 TFSI 动感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54.57

推荐理由:    2015款奥迪Q5采用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从原来的211马力提升至224马力,最大扭矩依旧保持为350牛·米,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的Quattor四驱系统更是提供了丰富的驾驶乐趣和脱困能力。

倒梯形的镀铬前格栅和老款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银色涂装的下进气护板是顶配车顶特有。2015款奥迪Q5全系配备了quattor四驱系统。奥迪一向在灯光方面出手阔绰,包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充满了现代感,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和辅助照明均有配备。

圆润的尾部设计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顶配车型专属的银色下护板也是改款后新加入的元素。LED后尾灯严丝合缝的设计在后尾箱盖上,光导式的造型不仅科技感十足,更是提升了夜间的辨识度

2015款Q5内饰没有变化,全黑的内饰配备木纹装饰,时尚又不乏档次感。像极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应该还算是四幅式,真皮材质提供了出色的手感,多功能按键日常使用起来也是极为便利。换挡拨片的配备能够提供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

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行车电脑信息。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大尺寸的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不过并不提供触控功能,需要搭配MMI控制区使用。奥迪Q5配备的中控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清晰,车载娱乐系统具备导航、车载电话、多媒体等功能。

2015款Q5最大的改变就是全面换装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40TFSI所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依旧为350牛·米,35TFSI车型搭载的低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变现极为出色,当你温柔驾驶的时候,变速箱卖力的工作会把转速压制在2000转以下,当你急加速需要超车时,极短的响应时间和换挡速度使动力随叫随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