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无“索”不能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无“索”不能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实拍

2015-02-06 03:0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开始一直到名图,“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已经成为了其外观的设计代名词,无论在中国市场还是全球诸多国家和地区,第八代索纳塔都获得了骄人的战绩。趁胜追击,2015年北京现代适时的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

第九代索纳塔在八代的基础上尺寸有所提升,整体更宽更长,轴距也步入2.8米之列。

第九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已经运用了“流体雕塑”2.0版本,相比现款来看却变得更稳重、商务。

九代索纳塔的A柱和C柱分别向前后延伸,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厢空间,也带来了0.27的低风阻系数。侧身线条方面较之八代车型要收敛不少。

索纳塔九将提供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其中混动版将拥有专属的薄荷绿。

后尾灯的示宽/刹车灯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与倒车灯采用传统卤素光源。

 轮胎方面,索纳塔九使用了规格为235/45 R18的轮胎,轮圈造型较为新颖,相比样式,尺寸上要更加吸引人,18英寸的尺寸与车身搭配的比例要更为协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