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菲克两年3款车 Jeep国产时间表曝光

广汽菲克两年3款车 Jeep国产时间表曝光

2015-02-05 06:5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今年年初,广汽集团发布公告表示菲亚特集团将其持有的广汽菲亚特25%股权转让给克莱斯勒亚太,广汽菲亚特正式更名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变为三方合资公司。据悉此举是为Jeep未来国产铺路,而按照此前公布的投产规划,到2016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有三款车新车推出,目前我们抢先获得了这三款车的国产时间表。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Jeep推出时间表
车型名称 推出时间
自由光 2015年10月底或11月初
自由侠 2016年2月
代号551 2016年8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于今年10月底或11月初推出首款车型自由光,这将是国内时隔多年以后又一次国产的Jeep车型,而明年还将会国产自由侠与另一款代号511的SUV车型,而在菲亚特品牌方面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谋划一款全球车型,目前仍在讨论当中。

Jeep国产车型计划

为了满足引进的Jeep车型的必要产能,广汽菲亚特正在建设广州分厂,Jeep车型也将在此生产。广汽菲亚特广州番禺第二工厂位于广州番禺广汽乘用车公司厂区的北部,项目总投资47.37亿元,一期达到6万辆/年的产能,二期根据市场需求逐步达到16万辆/年整车生产能力。Jeep品牌国产规划进一步明朗化,未来广州和长沙工厂均将有Jeep新车落户,其中自由光将在长沙生产,而自由侠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将在广州国产。

国产自由光 发动机将国产 9AT变速器进口

国产自由光谍照

预计国产的自由惯将继续使用个性化的7孔式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能,在外观造型将会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但也不排除在细节上进行改动的可能性。动力方面,预计国产车型可能会依旧搭载进口车型上的2.4L和3.2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发动机将会在2016年二季度国产,而9AT变速器则会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公司今年落户上海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公司今年将会落户上海,实现产销分离,车型国产后销售公司负责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销售渠道,而国产Jeep与菲亚特车型不会统一渠道销售,而是在现有的各自渠道销售,保持品牌在销售端的独立性。

总结:2014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共计销售7万多辆菲亚特车型,并未达到10万的销量目标,但增长幅度却是不错,而今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将调整销量目标为83000辆,这并不包含国产Jeep车型,今年广汽菲亚特克莱斯的重心将放在Jeep车型的国产上,而国产的菲亚特车型将会继续走运动时尚路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