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你所关注的》宝马2系旅行车储物便利性

《你所关注的》宝马2系旅行车储物便利性

2015-01-28 06:39: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大众途安开启了国人对紧凑级MPV的认知,良好的机动性,超越同级的空间,以及具有灵活的车内布局,使得不少消费者对这一类车型青睐有加。在中高端市场中,奔驰率先在国内推出了B级,直至目前仍以进口的身份销售。作为品牌战略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在沉寂了多年后,渐渐也开始着手于这一类车型的研发,2系运动旅行车则算是试水之作。

《你所关注的》栏目是什么?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我们熟知的1系、2系、X1均出自同一平台,2系运动旅行车也不例外。不过,外观方面除了必要的家族之外,它的身形与“同胞兄弟”之间有着不小的差异性。此外,前置前驱的布局也是首次应用。

不光是外表大肆周章的进行了全新设计,就连内饰布局也与家族任何车型不同,中控台更多加入了储物的设计考量。这款218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提供了十分丰富的配置,例如大尺寸液晶屏搭配手写版iDrive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主副驾也均为真皮座椅搭配记忆电动多项调节。

中控台中部位置专门设立的储物格,在实用性方面表现优异,一个长钱夹可以轻松被收纳,在日常使用中,你也可以将手机、票据等物品放置在此处。中央手扶箱前端带有横置双杯架,其中一处配备了原厂可移动烟缸,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放置2瓶水。

中央手扶箱带有分层式设计,上层可容纳小尺寸钱包,同样可便于放置行车证件与小尺寸的物品。下层储物空间略大,可存放长钱夹等体积的物品,下层储物格底部还辅以绒布覆盖,手感与档次感表现优异。

前排多数储物格内均以绒布进行覆盖,手感触感表现出了豪华品牌应具备的品质感。副驾手套箱内的容积表现平平,同时可容纳3瓶矿泉水。驾驶员膝部位置的储物格容积表现出众,放置小尺寸钱包绰绰有余。位于副驾脚部位置的储物绷带也算是个实用性很强的设计,例如放置折叠伞比较适合,取放也十分的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