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载2.0T/全景天窗 北京汽车绅宝X65实拍

搭载2.0T/全景天窗 北京汽车绅宝X65实拍

2015-02-04 07: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内饰部分

  

空间部分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总结:拍完绅宝X65可以说给我的惊喜连连不断,全系2.0T发动机,全景天窗、通风加热座椅、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都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没有的高配置。如果接下来上市的价格能维持现在爆出的价格范围,那么它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可谓非同一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