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载2.0T/全景天窗 北京汽车绅宝X65实拍

搭载2.0T/全景天窗 北京汽车绅宝X65实拍

2015-02-04 07:0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与北欧经典名车SAAB有着深厚渊源的绅宝汽车,算是在自主品牌当中相当有实力的一位,在北京的能见度也确实不小,尤其是主打性能乐趣的绅宝D70,还作为公务用车成为了北京新一批的警车标准配置。而就在不久前结束的2014广州车展上,北汽绅宝又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绅宝X65。看来绅宝也想借国内的城市SUV热销的浪潮让自己也火一把。但在众多城市SUV车型当中想要脱颖而出并不容易,但绅宝X65却早有准备,不但配置了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在配置上也有不少越级配置。那么就让来看看绅宝X65到底有哪些真功夫吧。

定位/售价

  

关于定位和售价,在此之前网络上已经曝出了绅宝X65车型的内部定价方案。从下图中可以看出,该车共分为6款,售价区间为10.68万元-15.68万元。并且全系都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还不是正式售价,但还是可以看出绅宝的厚道。这样看来绅宝X65的主要竞争对手就集中在了哈弗H6、长安CS75的身上。据悉,最终的售价将在3月21日公布并上市。

外观部分

内饰部分

  

空间部分

动力部分

动力方面,北汽绅宝X65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总结:拍完绅宝X65可以说给我的惊喜连连不断,全系2.0T发动机,全景天窗、通风加热座椅、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都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没有的高配置。如果接下来上市的价格能维持现在爆出的价格范围,那么它在同级别中的竞争力可谓非同一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