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胜者驾临 纵情完胜 凌渡点燃西北激情

胜者驾临 纵情完胜 凌渡点燃西北激情

2015-02-03 09:3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8月成都车展,【Lamando凌渡】首发亮相,以凌厉之姿,开启上海大众进军“高级轿跑市场”的崭新篇章。

上海大众  230TSI 手动

10月,【Lamando凌渡】携大众集团旗下各款“超跑豪车”,以速度与激情的魅力燃擎上海滩。

11月,【Lamando凌渡】全线预售开跑。在双十一盛典中,创下单日2505台的订金记录,问鼎“天猫全网”的整车销冠。

 11月26日广州车展,凌渡限时预售,创造4分56秒100台凌渡预售告罄的巅峰记录。

2015年1月9日,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凌渡傲然上市,完胜登场。

在与浙江卫视联手推出了《奔跑吧!兄弟》。播出三个月以来,一直蝉联收视榜首,还未收官就已创下超过3的收视率记录,每期还有过亿的观众通过网络视频收看。

【Lamando凌渡】的“百度”搜索指数更是令对手望尘莫及。四大汽车垂直类网站“热门车型排行榜”的第一名全部都被【凌渡】占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