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阳车市 »  胜者驾临 纵情完胜 凌渡点燃西北激情

胜者驾临 纵情完胜 凌渡点燃西北激情

2015-02-03 09:33: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国强   

如果说光影的结合,会呈现出一幅全新的视野,那么冰与火的相融会打造出一种何等壮观的世界呢!2月2日晚,上海大众汽车家族新成员,首款奢适宽体轿跑——Lamando凌渡在大华•1935艺术区西北完胜登场,地表的“零度”,和地面的40度热情,为现场数百位观众带来了一场光影交融,冰火碰撞的视觉盛宴。

近百主流媒体、西北64家经销商代表及众多凌渡车主,现场见证了Lamando凌渡魅力战袍的西北诞生!

凌风渡越 现场纵情

在灿若星河的蓝色光影中,激情动感的激光秀拉开了全场的序幕,2辆动感帅气的凌渡,在观众的期待中创意亮相,赢得全场掌声。从闪闪发光的电光人到狂野性感的美丽DJ,本次的凌渡西北上市会,为现场观众打造一场不同以往的,未来新世界的电音Party。

上海大众汽车总部资深讲师和销售技能大赛的总冠军,带来的互动讲车,精准专业而又不乏风趣幽默。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MKE疲劳提醒等顶尖的汽车科技,被诠释的人性而赋有灵性,更是将本次的上市会推向了一另个高潮。 

魅力战袍 完胜登场

作为车市的领航者,上海大众汽车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锐意进取。而作为家族的新成员,Lamando凌渡,正是上海大众汽车秉持完胜之心,呈现卓越产品的理念下,为“时代精英”度身打造的一款魅力战袍。

一个与时俱进的品牌,除了产品的精良外,品牌之外的人文情怀往往更为人所关注,Lamando凌渡,从诞生之初起,就以《奔跑吧,兄弟!》的名义,向社会传递积极乐观,互助合作的正能量!而“公益跑鞋计划”更是Lamando用实际行动为号召,持续传递正能量的体现!

深度试驾 魅力驰骋

2015年的初始,为使更多喜爱Lamando凌渡的小伙伴,对凌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上海大众汽车西北6个省市,64家经销商多频次大范围的,在西北地区展开了凌渡专属的媒体深度试驾活动。

来自各个省市的近百位主流媒体,亲身体验到凌渡EA888TSI发动机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及PLA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等多种前瞻科技所带来的智能体验。

Lamando凌渡,为完美而生,向极致敬礼!它以动感锋芒的造型,极致凌动的操控,智慧前瞻的科技,舒享无虞的人性体验,必将成为每一位怀揣信念的时代精英身披的魅力战袍!

陕西众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众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29-33552525
地址:咸阳市玉泉西路9号
优惠促销 桑塔纳最高优惠0.9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