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比亚迪F0最高优惠54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比亚迪F0最高优惠5400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5-02-03 00:0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贾铭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天通利华4S店了解到,店内比亚迪F0暂无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5400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咨询电话:4008-118-525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铉酷型2012款 3.69 3.15 0.54 无现车需预定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F0降价信息>>

F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F0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寿、平安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三年
注: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F0质保周期为四年或10万公里,5000公里为保养周期,小保养一次大概200元,大保养一次大概要350元左右,新车保险3500元左右,F0同样提供了贷款服务,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不过这样的价廉微型车贷款的情况并不多。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F0车型介绍

比亚迪  1.0L 手动

比亚迪F0外观设计的很卡通,让本身就圆润的前脸显得胖嘟嘟的,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而尾箱采用了全玻璃制造,很时尚。

比亚迪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F0 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 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另外在安全方面F0也丝毫不懈怠,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位LED刹车灯均已配备。

比亚迪  1.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比亚迪F0全系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转,峰值扭矩为90Nm/4000-45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因为车重较小,在油耗与动力表现上都是不错的。

北京天通利华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  
北京天通利华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比亚迪4S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8-525
地址:北京市天通苑北七家镇七星路燕丹汽配城北(新亚市往南3公里,地铁五号线天通苑站即到)
优惠促销 比亚迪S7最低11.99万起售 少量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