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完善自我本色依旧 2015款牧马人到店实拍

完善自我本色依旧 2015款牧马人到店实拍

2015-02-01 17:0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2015款牧马人已于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42.99万-53.99万元,与老款相同。而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的变化也是微乎其微。最大的改变主要有两点,一是增加了5款不同的颜色来丰富选择,二是针对3.0L入门车型提供了一个2万元的选装包来进一步增加车内配置。实拍车型正是加装了选装包的3.0L车型,那么选装以后都有哪些变化呢?

外观方面,新增加的颜色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方正且刚硬的车身轮廓突出了牧马人越野的范儿,全车采用诸多的方形元素,这不仅使它看起来硬朗,也进一步突出了Jeep造车的精髓所在。

或许是牧马人的造型太过于经典,被人们的认可度也非常高,所以Jeep似乎并没有想过对牧马人的造型进行一次“改刀”。所以,我们现在2015款木马人身上依旧是那粗野豪放的外观以及经典的7孔格栅和浑圆的前大灯。

内饰方面:牧马人3.0L Sahara车型新增选装包也是改变之一,其中包含:高级运动轮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 碟CD机带MP3播放功能、蓝牙通讯/语音/娱乐系统/ USB接口、Alpine® 8扬声器+1低音炮豪华组合音响系统、胎压显示报警系统、高级车载信息系统。而上述这一套选装包的价格为2万元人民币。

内饰也同样很难直观看出其变化所在。但功能的提升确是实实在在的,车载信息系统、胎压监测这些有助于提升行车安全的配置十分必要。音响系统的升级也能给乏味的旅途增加一些乐趣。这些改变都是实实在在的,比起设计上的“花招”要更具有价值。

动力方面,强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加上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创新结构设计,让牧马人在终极动力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实现平衡。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也让这款引擎获得"业界宁静发动机"的美誉。

编辑总结:Jeep牧马人以其独特的气质与强悍的四驱性能在SUV领域独树一帜。2015款牧马人正式上市后,价格在42.99万-53.99万之间,在维持2014款价格水平基础上,完美沿承强悍的动力总成及四驱性能,车身颜色更新,音响系统升级,更增加3.0L Sahara四门版车型选装包,丰富配置选择,诠释牧马人的全新活力与内涵。

南通润达车业有限公司  
南通润达车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道奇][道奇(进口)][克莱斯勒(国产)][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0513-89026888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大生路1号
优惠促销 大头蒙面不愁人家认脸盲我有Jeep自由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