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紫维雪铁龙C3-XR新车到店 实拍

呼市紫维雪铁龙C3-XR新车到店 实拍

2015-01-30 16:5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随着市场上车型越来越细分化,SUV告别以往的高大威猛形象,逐渐带入小型化、跨界化的概念。各个车厂纷纷推出基于旗下轿车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法国PSA集团自然也不会例外。基于PSA集团的EMP1平台而衍生出的标致2008成了法国阵营中小型SUV的先头兵,而今天我们在惠州里程4S店,将详细体验雪铁龙的小型SUV新作:C3-XR。指导价:10.88-17.18万元。

外观方面:雪铁龙C3-XR前脸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唯一的变化就是放弃了 LED大灯,而采用了最简单的反射式卤素灯组。从而达到控制成本的目的。不过灯腔内双U型的电镀装饰线条,还是提升了大灯的设计感,这也是来自于概念车的 设计理念,另外新车保险杠处还配备了竖置 LED日行灯。

     车身尺寸方面,C3-XR长宽高依次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行李厢容积达到357升。此外该车除入门级时尚型配备205/65 R15的轮胎之外,其余车款均配备的是205/60 R16的轮胎。

作为PSA集团小型SUV的新生,与集团同宗兄弟2008来自相同平台的雪铁龙C3-XR,有着相对较长的轴距,2655mm的轴距让C3-XR看起来似乎要比2008高上一级。

此外整车还采用了电镀后视镜外壳,银黑双色的铝合金轮毂,熏黑式的尾灯组,仿碳纤风格的内饰面板,双色镶拼真皮座椅,红色线缝等细节来凸显雪铁龙C3 -XR的运动风格气息。

内饰方面:手刹拉杆,旁侧的天窗遮阳帘开关布置,此外还有大尺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配有多媒体中央显示屏。空调出风口简洁协调,位于下方的操作按钮实用明了。纯黑的底色加上银色点缀,增加了几分酷劲儿。

动力方面: C3 -XR将搭载的发动机是内部型号为“10U F0 1 5G02”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23kW。传动方面预计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东风雪铁龙C3-XR可以说是一款外形年轻时尚的新秀,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定位在紧凑级SUV但是实测后的乘用空间还是很让人满意的,1.6T的引擎加上6速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的变速箱也是很大的亮点,同时还搭配全地形控制系统。

内蒙古紫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内蒙古紫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18104857227
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南二环紫维汽车园
优惠促销 东风雪铁龙C4L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