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MPV车型 艾力绅\夏朗\马自达8导购

主流MPV车型 艾力绅\夏朗\马自达8导购

2015-02-05 06:5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马自达8

厂商指导价(万元):21.98-25.98

推荐理由:2010年马自达8进入国内市场,成为马自达公司旗下首款大型MPV车型,但是价格定位却不是很高。因此也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一项运动的马自达车型在马自达8车型中也能够体现,扎实的底盘,软硬适中的悬架,在驾驶中你并不会觉得它是一款MPV车型。

马自达8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整车十分修长,更加注重外观的流线型,时尚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大嘴式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漂亮,修长的前大灯和车身融为一体,给人视觉效果上带来一定层次感。大灯自动头灯也成为一项重要的行车功能。

从侧面看,圆滑的的车身看上去更加运动,电动后车门的配备给后排乘客带来了一定的便利性。电动折叠反光镜配备了转向灯,转向灯位置从任何角度看都十分醒目,轮毂造型看上去也很时尚,轮胎大小适中,轮胎规格为:215/65 R16。

马自达8车尾的扰流板看上去十分运动,让尾部看起来也更加协调,单边双出排气的配备凸显了尾部的整体感。横向镀铬装饰让尾部看起来也很豪华,硕大的尾灯在尾部起到了点睛的作用,晶莹剔透的尾灯在尾部也更加突出。

来到内饰,看到的却是另一种样式,更加家庭化的设计风格味道很重。尤其是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银白色细节之处却透出着一丝豪华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十分细腻,中控台按键区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并且样式随着时间的变化不会显得老气。仪表盘背景灯十分炫酷,这点和运动风格外观相搭配。

宽大的车身结构必然带来了优越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体验者来到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第二排的头部空间为一拳多,腿部空间目测也为一拳多,第三排虽然没有测试,但是座椅看不上和前两排基本保持一直,并没有由于是最后一排而忽略材质的选择。后备箱经过二三排放倒后得到了空前的释放。超大的空间能够带来充足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马自达8已经将2.3L发动机升级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2.5L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完全满足大型MPV的实用,而变速箱也能够保证平顺的挡位切换。挡把周围采用仿木材质设计,内饰多处这样的设计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三款MPV车型都有着很高的实用性,时尚的外观也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较高的配置也是时下流行的配置需求。动力方面不仅拥有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在MPV车型中出现。三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特点,通过阅读上文,希望对您在选车方面起到一定指导意义。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