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MPV车型 艾力绅\夏朗\马自达8导购

主流MPV车型 艾力绅\夏朗\马自达8导购

2015-02-05 06:57: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夏朗

厂商指导价(万元):28.96-42.90

推荐理由:夏朗是大众旗下一款重要MPV车型。自1996年第一代夏朗全面生产以来,一直位居德国市场畅销MPV的席位中。2002年大众引进的第一款进口车型并得到了消费者的一度好评。现如今这台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表现更加强劲的车型应该赢得消费者的关注,同时乘坐舒适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整车偏向于舒适。

夏朗外观相比较艾力绅却中庸了不少,但是居家风格在夏朗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大众家族前脸造型设计能够让人一眼就认出它,LED日间行车灯保证了车辆夜间和白天的行车安全,转向辅助灯能够在弯道行驶时提供及时的道路照明。

拥有较大倾斜角度的A柱,使车头和车身浑然一体,并且具有一定的流线型,后排隐私玻璃给后排乘客提供给了良好的私密性。反光镜和车身颜色一样,突出了整体感,转向灯也十分宽大,粗细不同的多条幅轮毂低调而沉稳,轮胎能够提供很好的舒适性。

夏朗敦实厚重的车尾十分耐看,尾灯造型也采用大众家族样式设计,略带棱角的尾灯样式加宽了尾部的整体造型设计,光导式的尾灯虽然没有采用LED光源,不过视觉效果上也算不错。

夏朗的内饰设计遵循了时尚大气的设计元素,中间的木质装饰条纹,使中控整体突出层次感。三幅式方向盘在外形和手感上是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双表盘样式设计采用黑色底板和红色指针,看起来很运动。中控台位置功能按键十分多,说明内饰功能配置十分丰富。

 

 

来到夏朗的车内空间,这是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给乘坐者带来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第二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第二排座椅向前移动后的腿部空间为一拳,向后移动后的腿部空间为两拳,而第三排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三脂。后备箱空间看起来更大,主要是因为内部有一个向下的凹槽。

代号为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在夏朗上,让这台舒适的车型一下运动了很多,6挡DSG双离合的配备,大家已经熟悉的不能熟悉了,但是这套黄金动力组合依然很经典。挡把造型也采用大众家族的挡把设计风格,不仅握感很好,而且更加便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