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靠谱的小伙伴 深度试驾江淮和悦

靠谱的小伙伴 深度试驾江淮和悦

2015-01-28 16:41: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1月9日,冠军江淮荣誉共享,山东媒体深度试驾会隆重举行。来自山东省内40余家知名媒体齐聚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上午10点车队集结完毕,一行人出发前往泰山徂徕山旅游度假村进行江淮和悦系列的深度试驾。试驾的路况包括:城市道路,高速公路,蜿蜒山路以及颠簸小路。各种路况能够充分检验江淮和悦的整车品质和良好的操控性。一款合格的家轿应该具备应付这些路况的能力,江淮和悦做到了。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是1.5L手动豪华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28万元,价格上十分亲民。

外观方面,家族化的“宝瓶口”前脸更为时尚;前格栅为上下叠层设计,上层黑色中网配以粗镀铬饰条,下层采用加大进气口设计,凸显运动硬朗型风格;菱形雾灯设计相当新颖时尚,与下方的LED行车灯一体式搭配设计更加提升了档次;配以白色灯眉的前大灯优化设计,将轮廓线条勾勒得更加分明与圆润;尾部造型上线条简洁流畅,尾保险杠左右对称的车尾反光片与上部的尾部大灯相呼应,更显档次与美观;LED+光带的尾灯设计配合更多锐角和直线条的造型组合,更加美观新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