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A0级运动小车之间的较量 嘉年华对比晶锐

A0级运动小车之间的较量 嘉年华对比晶锐

2015-01-28 06:3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空间对比

嘉年华

晶锐

嘉年华前排座椅略显运动风格,并且座椅具有一定包裹性。晶锐前排座椅采用织布材质设计,座椅包裹性并不明显。为了测试车内空间,我们请来两位体验者分别来到两车前排,嘉年华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晶锐头部空间也为一拳。两款车前排头部空间表现都很理想。

嘉年华

 

晶锐

两款车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基本保持统一,嘉年华后排座椅给体验者带来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一拳,晶锐后排空间给体验者带来的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由于两款车车内乘客条件有所不同,因此带来的空间表现也不相同。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两款A0级车型整体表现都很出色,其中嘉年华外观无论是细节还是整体造型都更加运动,内饰配置也十分全面,虽然搭载1.5L自然气息发动机,动力表现却和晶锐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媲美。晶锐外观更加精致,内饰设计和配置更加偏向于家用。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要大于嘉年华动力参数。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