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A0级运动小车之间的较量 嘉年华对比晶锐

A0级运动小车之间的较量 嘉年华对比晶锐

2015-01-28 06:3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动力参数对比

产品名称 嘉年华 两厢 1.5L 自动 运动型 2013款 晶锐 1.6L 自动 Sport版 2014款
品牌 长安福特 斯柯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19 11.08
排量(ml) 1499 1598
最大功率转速(rpm) 6045 525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500 3750
最大功率(kw) 81 77
最大扭矩(n.m) 140 155
变速器形式 双离合变速器 手自一体
挡位数 6 6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挂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
后悬架 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两款车都展示出自己的能力。首先,嘉年华排量1499ml要小于晶锐1598ml,但是最大功率方面嘉年华却占据一定优势,6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带来非常平顺的换挡逻辑。晶锐其它动力方面的数据要大于嘉年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也很平顺。前悬架晶锐还增加了横向稳定杆,在车辆运动当中,能够保证一定的车身稳定性。

嘉年华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S挡位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提速感,手动模式设置在挡把左侧,样式很个性。晶锐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黑色挡把在造型方面看起来十分精致,晶锐也配备了S挡位模式。

内饰对比

内饰功能对比

产品名称 嘉年华 两厢 1.5L 自动 运动型 晶锐 1.6L 自动 Sport版
品牌 长安福特 斯柯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19 11.08
定速巡航(CCS) -
遥控钥匙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显示屏
自动空调
单碟CD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内饰功能方面,两款车配备都非常全面,其中嘉年华全黑颜色搭配看起来更加运动,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按键,按键能够控制多媒体区域,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便利。斯柯达晶锐在内饰功能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特点,定速巡航(CCS)能够在长途驾驶中,给驾驶者带来便利。

嘉年华方向盘并未采用真皮包裹,但是多功能按键却能够给驾驶者带来便利。仪表盘采用双表盘样式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造型设计更加运动,漆面材质作为背板感觉很年轻。晶锐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虽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但是方向盘手感十分细腻。仪表盘样式比较中庸。中控台设计很有特点,空调控制区设置在多媒体按键上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