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动静皆可得 2014款奥迪S8 4.0TFSI试驾

动静皆可得 2014款奥迪S8 4.0TFSI试驾

2015-01-27 06:56: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杜铭蔚   编辑:杜铭蔚   

当年轻的时候,你是否总盼着能够有一台动力充沛,脾气暴躁如奥迪S3一样的小车能够满足自己对速度的追求与热爱。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成家立业财力充裕的你开始对舒适性与空间也有了更多的要求,无奈之下,更多人只好放下自己年轻时的心愿,去选择一辆能够更全方位兼顾多种需求的奥迪A8L,但离开驾驶席坐在后排的你,真的能够轻易放下曾经那份对速度的追求吗?困惑之余,不妨来看看这辆奥迪2014款S8吧,也许它的到来,真的能够让你豁然开朗。

2014款奥迪S8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在大体上继续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车身轮廓,虽然旧款车型的设计也很出色,但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似乎总缺少了那么一种端庄稳重的气质,不过这一次,矩阵式大灯的加入,彻底弥补了这一点上的遗憾。

如果在大街上关注过A8L的用户可能会发现,奥迪S8的整体看上去会更紧凑一些,众所周知,奥迪的S系列在运动性能上与普通车型相比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所以奥迪S8也并没有进行加长,而是使用了标准轴距的设计,当然这也是在国内能够买到的唯一一款没有进行加长过的A8车型,但即使这样,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994mm。

细节上小动手脚总能够让一辆普通车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奥迪S8在中网上采用了镀铬横幅的样式,这也与奥迪旗下其他S车型有着如出一辙的设计,同时其LOGO右侧的红色小徽章,更是毫不隐瞒的透露出了自己特殊的身份。

矩阵式大灯的外形设计更加方正,符合A8家族应有的气质,但在这稳重的外观设计下,其内部灯组确实暗藏玄机,各种渐进式的新颖发光设计无处不透漏着奥迪在科技感方面的造诣,如果真的有一天汽车产业不行了的话,奥迪绝对能在灯具产业上大展宏图。

车侧看过去,没有加长过的奥迪S8紧凑感更加明显,乍一眼看过去,它似乎还没有目前国产的A6L长,但整体气势却不输,反而将运动气息烘托的更加到位,同时大尺寸规格的轮毂与银色拉丝铝的后视镜外壳也再一次突出了它S系列的特殊身份。

20寸的轮毂尺寸张力十足,瞬间区分出了它与普通A8L的差异,同时它的造型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这个设计在许多奥迪S系列的车型上都有所采用,轮胎方面奥迪S8采用了规格为265/40R20的固特异Eagle F1系列,该轮胎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静音性。

即便是被隐藏在了轮毂内侧,其前六活塞后双活塞的刹车卡钳也格外的抢眼,同时前后打孔刹车盘的盘面直径也分别达到了400mm与365mm,优异的制动能力从外表就能够一览无遗。

尾部造型的主要改动集中在了尾灯上,为了与头灯的端庄稳重感相互呼应,尾灯也采用类似风格的设计,同时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将尾灯分割为了上下两层,这也是这辆奥迪S8全车为数不多的一处镀铬装饰,但却点缀的恰到好处。除此之外,下方的四出排气设计也是S系列独有的标识,想要和它叫嚣?还是先看清楚了再说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