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七月上市 东南DX7博朗高寒测试体验

预计七月上市 东南DX7博朗高寒测试体验

2015-01-26 07:0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绕桩及高速变道

高速行驶时车辆躲避障碍物考验的是车身稳定性能,在开启ESC时车身主动偏向另一侧的情况下,稍微反带一把方向电子系统便会最大程度的修正车身回到正常轨迹,关闭ESC后,高速变线这样的侧滑动作也就在所难免。

冷启动测试

在单向/双向变道测试、环形测试及绕桩测试中,测试现场对DX7博朗ESC系统开、关差异对比,直观感受到依靠ESC系统DX7博朗实现变道的平稳,在加速和制动测试中,DX7博朗分别在高摩擦水泥路、低摩擦抛光冰路上进行直线加速和紧急制动测试,起步阶段的快速启动性与短距刹车的稳定及时,多项功能配置可以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总结:车身稳定系统的作用不亲身体验一下很难理解其中的奥秘,或许每辆车型的操控极限是固定的,但更多的驾驶辅助功能在保障了日常行驶安全下,驾驶员同时正确的驾驶可以更有效的避免事故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