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5-01-22 16:1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身未动心已远,在如今的时代或许多少有些不合时宜了。快节奏的时代需要的是说走就走的冲动,如果你正好是一个充满活力生活积极的行动派,你需要的仅仅只是一部真正匠心独运的出行神器。前所未有的创新BMW 2系运动旅行车,作为最具活力的旅行车现已蓄势待发,凭借其出众的空间感和功能性,成为活力生活群体的最佳伙伴。小编第一时间到衡阳美宝行宝马汽车4S店,给大家带来了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实拍解析。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18i领先型2015款 27.99
218i运动设计套装2015款 31.99
220i豪华设计套装2015款 34.99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编辑从衡阳美宝行宝马汽车4S店了解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已到店,现火热销售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外观篇

  

  

宝马2系Active Tourer虽然没有定位为MPV,不过这种在欧洲称为Van的车型在当地非常流行。除了奔驰B级,还有高尔夫Plus都是属于同一类。空间利用率高是其最大优势。

第一眼看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确实很不“宝马”,定位于紧凑级轿车,但是身形更接近MPV,整体车身尺寸与奔驰的B级类似。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依然采用标准的“宝马脸”,蓝天白云标、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也依然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前脸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体更为低矮,发动机舱也更为紧凑,同时明显感觉出风格偏居家,不像2系3系前脸攻击性那么强。

引擎盖上四条强有力的筋线向前倾斜,把车头拉得更低,搭配炯炯有神的天使眼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具有侵略感。双肾的进气格栅与天使眼的前大灯,依旧是宝马的标准配备。前脸的造型很有运动气息,梯形样式的下进气格栅从视觉上降低了车头的重心,配合上两侧的雾灯框,整个前脸更为生动活力。

站到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前,会感觉这不是一辆比较大的车,其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342*1800*1555mm。细看数据,发现其实宽度和高度比奔驰B级略大。宝马2系Active Tourer整体车身前低后高,侧身线条硬朗凌厉。该车轴距为2670mm。

前大灯保留了标志性的“天使眼”,可以选装的LED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更加具有“能耗低、寿命长”的特点。新车依旧是采用宝马经典的天使眼前大灯,并配有双LED近光大灯和远光大灯。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和示廓灯营造出醒目独特的外观。在夜间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安全的保护。圆形的雾灯设计款式比较单一,而雾灯区的黑色装饰件很有格调,横向的线条造型进一步突出车头的动感造型。

2系Active Tourer注定是目前在售BMW家族车型的一个另类,看起来颇有点四不像的味道。虽然在造型、线条灯方面基本遵循了BMW的细节设计,但是又有着鲜明的个性,不像两厢车、不像SUV,甚至也不是太像旅行车。实拍新车采用的是电动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加热和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采用防眩目外后视镜。门把手的造型一样很有动感,前尖后圆润的造型跟车身很吻合。车侧的腰线与车门把手相连。给人感觉十分流畅,门把手内设计夜灯,方便夜晚照明。

宝马218i前挡风玻璃的雨刮器设计的很巧妙,两只雨刮臂滑动起来几乎可以覆盖整个挡风玻璃,保证了雨中行车也有良好的视线。A柱旁的三角窗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减少了盲区的存在,有利于提高驾驶的安全。大尺寸天窗对于这种偏休闲范儿的豪华品牌家用车来说,算是非常必要的配置。顶部的行李架具有一定的装载能力,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它的使用程度并不高,在大部分情况下起到装饰作用,体现了宝马2系Active Tourer自由,不羁的情怀。

从后部看,宝马2系旅行车身饱满,前低后高的身段犹如MPV的厢体造型,这也是它最具个性的地方。新车的尾部很干练简洁,没有太多装饰的线条和元素。实拍新车带有4点位雷达探头和单边单出的排气管。

  

尾部设计相当饱满,腰线延伸至此,立体感十分强烈,单边单出的排气还是很低调的。尾部设计精巧,简洁而没有什么多余的线条,通过一些棱角的处理让型面产生了不错的光影效果。尾窗偏高有MPV的风格,而车顶的尾翼和宝马标志性的LED尾灯突出了动感。

尾灯延续了宝马先前车型的经典设计,而两边向上扬起的斜角让整车更显年轻化,LED的样式依然是那么的有标志性,夜晚的辨识度很高。后尾灯依旧选择LED为主光源,同时在整个车尾营造出很强的嵌入感。宝马2系运动旅行版后窗乍一看以为并没有配置雨刮器,其实不然,设计师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不用时隐藏在高位刹车灯后面。

下保险杠区的倒梯形设计,外加一条细长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装饰,显得很精致。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采用星形五辐造型轮圈,动感十足,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5 R17轮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