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配置丰富动力强 2015款东风标致508实拍

配置丰富动力强 2015款东风标致508实拍

2015-01-23 06: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法系中级车的市场表现一直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丰富的配置和优雅浪漫的设计是它们的优势所在,但孱弱的动力表现又制约着很多消费者的选择,而此次推出的2015款东风标致508在继续丰富配置的基础上,还搭载了单涡轮双涡管1.8THP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终于赶上了同级车的主流水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508的中期改款车型竞争力到底如何。

此次推出的中期改款508在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从老款清淡素雅的风格转变的浓妆艳抹了起来,不过整体的车身线条基本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标致车标的位置由舱盖前端下移到了中网内部,1.8T自动致尊版和旗舰版带有车头泊车雷达,从508超过四米八的车长来看,还是具备相当实用价值的。实拍的顶配车型头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并配有自动远光灯系统,熏黑的灯座仿佛给大灯涂上了一层眼影,如果说老款508是个气质清淡的淑女,那新款508显然要性感时尚了不少。

与车头部分大刀阔斧的改动相比,车身侧面基本与老款保持了一致,较短的前后悬和宽厚的C柱设计让这台中级车看起来有了些力量感,相信能获得不少年轻买家的青睐。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带有并线辅助系统,当系统探测到车侧盲区内有车辆时,外后视镜上的警示灯会亮起,提示驾驶者不要并线,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出现在了1.6T顶配和1.8T全系的配置单上,在车辆全程使用过程中都不用从兜里掏出钥匙,使用便利性不言而喻。18英寸铝合金轮圈采用了银色与枪灰色的搭配,视觉方面张力十足,与其匹配的是米其林PS3运动轮胎;340mm的前制动盘负责提供出色的刹车性能。

车尾也大体维持了老款车造型,后备箱盖上新增了THP标识以表明其涡轮增压车型的身份,底部的方形双边单出尾排看着挺唬人,其实只有左侧的能排气,冬天免不了露馅的尴尬。尾部示宽灯也采用了LED光源,造型方面的灵感来源于狮爪,较大的灯组面积能提供良好的提示效果。底盘方面,标致508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标致在悬架方面的调校功底让我们完全不必担心508的底盘性能。

实拍车型采用了1.8THP发动机,搭载单涡轮双涡管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 Kw/5500 rpm,峰值扭矩280 N·m/1400-4000rpm,已经达到了一些品牌2.0T发动机的参数水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D挡下向左拨动排挡杆可进入手动换挡模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