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翼C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配4速变速箱

凯翼C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配4速变速箱

2015-01-21 10:5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了凯翼C3自动挡车型的谍照,这款车将可能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凯翼C3在2014年已经上市当时仅上市了手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凯翼C3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没有明显区别。内饰方面,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阶梯式的换挡槽。新车将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方面,预计凯翼C3自动挡车型将依然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