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让钱砸在环保上 热门豪华新能源车型推荐

让钱砸在环保上 热门豪华新能源车型推荐

2015-01-21 06:5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特斯拉-MODEL S              

售价:64.80-98.05万元

能源形式:纯电动

Model S力求兼顾运动与舒适性,流行型的外形线条优雅大气,你可能觉得它像捷豹XF或是玛莎拉蒂总裁,但它和任何车型都没有关系,Model S是完全独立开发的。由于底盘布满电池的原因,Model S车重达到了2.1吨。

全电子仪表盘和17寸的中控屏,是Model S的一大亮点,除了双闪灯和副驾储物箱按钮是独立于中控屏外,所有的控制操作都在中控屏上完成,没有复杂的按钮,上手非常容易,控制键在屏幕上很大,响应速度也很快,基本上跟一个大ipad没什么区别。

相比传统汽车,Model S的结构相当简单,主要部件包括电动机、变频器、车轮、减震与刹车系统,还有整个底板的电池组。没有了引擎、变速箱(没错特斯拉只有一个前进挡,车速全凭踩加速踏板的力度控制)、传动轴,特斯拉官方称Model S已经没有多少易损部件,真正的转动部分只有车轮和电机。

相关文章链接:4秒破百/纯电动 特斯拉Model S实拍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