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高速春节免费通行 除夕零时至初六

湖南高速春节免费通行 除夕零时至初六

2015-01-21 11:02:2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   转载    作者:周楠   编辑:廖智平   

春节还有一个月时间,除夕高速公路是否收费成为不少私家车主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春节高速公路免费时段将从除夕当日零时开始,即2月18日零时至24日即正月初六晚24时,共7天,这也意味着今年除夕当日走高速回家的车主将免交通行费。

春节免费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同时,根据往年惯例,在进入免费时段和恢复正常收费的临界点将设置5小时的过渡期。

此外,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今年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间共计20天。

需要注意的是,在端午节和中秋节这两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并不免费通行。(转载自:长沙晚报)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