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喜欢这种感觉——实拍宝马2系旅行车

喜欢这种感觉——实拍宝马2系旅行车

2015-01-16 16:0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近日,编辑获悉:消费者瞩目的宝马2系旅行车已经抵达洛阳。于是,编辑赶到洛阳豫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距离拍摄了这款新车。

宝马2系旅行车,融入了宝马最新的科技成果,可谓是颠覆宝马以往设计的车型,也是宝马对未来细分市场的科学规划,它的出现打破了市场上奔驰B级在紧凑级豪华多功能车型中的原有地位,肯定会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该车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营造出较低的车头,经典的天使眼前大灯和双肾型进气格栅,让前脸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从侧面看,修长的轮廓采用精致的楔形设计,独特而动感。

该车中控台采用错落有致的立体结构设计,以黑色内饰风格为主,在细节方面还带有更多的运动化元素,突出了全车的运动风格。

该车在中控台两侧和车门板等日常接触的位置,都采用了软性的材质覆盖,触感舒适,细节的把握比较到位。配置方面,实拍车型带有一键式启/停、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实用的配置。

该车车内空间宽敞明亮,全景天窗带来足够大的采光面,加上后排座椅拥有多个角度调节,使得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最大可扩展到1510L,满足新车作为旅行车所需的灵活多变。

编辑点评:定位豪华紧凑级家用运动车的宝马2系旅行车,拥有醒目的个性外观、运动风格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已经具备了竞争的实力。相信在激烈的洛阳车市之中它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洛阳豫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洛阳豫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79-6561888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大道3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欢迎加入
 洛阳车友俱乐部QQ群 164979060 团购QQ3群230036331 团购报名电话 139388814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