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神车如何被终结 改装尚酷VS四驱328Li

神车如何被终结 改装尚酷VS四驱328Li

2015-01-20 07:16: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直道王 弯道亡?尚酷/328Li山路体验

如何让大马力前驱车变得不再弯道亡

虽然前驱车的本质过弯特质我们无法改变,但能让他当今的许多电子设备让前驱和后驱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后驱车变得越来越稳定,前驱车车尾也可以很活跃。前驱车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好的练习控车,找到滑动的的感觉。前驱车很好开,不过开好前驱车真的也不容易。目前大马力前驱车当中最具代表的车型,国内已经有不少已经进入中国,像大众GTI、福克斯ST、嘉年华ST、本田思域Si 、雷诺梅甘娜RS等。都是能不错的大马力前驱车型。

目前来提升前驱车操控的一些方法

1.增加前轮外倾角度,从而增加过弯的轮胎的着地面积。
    2.减小车辆前轴的非簧载质量。
    3.改装LSD(限滑差速器)减少大马力前驱车的扭力转向现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