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外观特立独行/8秒破百 静态体验MG GS

外观特立独行/8秒破百 静态体验MG GS

2015-01-20 09:0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如果你不了解“MG”这个品牌你可能会认为它是个自主品牌,但如果你了解它你肯定会知道MG从生产第一辆车到现在已经有90年的历史。更不会知道这个来自英国并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叱诧欧洲各类大型赛事。可以说MG的初衷就是制造人人都能拥有的运动型汽车。虽然现在的MG品牌已经混入了中国血统,但纯正的运动基因还是依然延续了下来,即便是这台在MG历史上的首款SUV车型GS,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引擎,220匹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8秒破百的加速成绩,足以说明它也是一位以运动见长的选手。 其名字GS是“Grand SUV”的缩写,所以这款车也必须反映出MG品牌运动和动感的天性。

MG GS有哪些竞争对手

MG GS的竞争车型
  MG GS 大众 途观 本田 CRV 起亚 智跑
售价 未公布 19.98-31.58万  19.38万-26.28万 16.48万-24.98万
长(mm) 4500 4506 4550 4450
宽(mm) 1855 1809 1820 1855
高(mm) 1675 1685 1685 1660
轴距(mm) 2650 2684 2620 2640
发动机参数 2.0T (162kw/350nm 2.0T (147kw/280nm) 2.4L (140kw/222nm) 2.4L (128kw/226nm)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表中可以看出,未来MG GS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在紧凑级SUV中最畅销的途观本田CRV。虽然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占到什么优势,但发动机输出的功率却是最大的,从而更能凸显其好的动力性能。至于售价方面,如果能和韩系的智跑处在一个水平线上,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而最终售价还要等到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才能公布。 

外观解析

  

外观部分非常容易辨认出来是出自MG的车型,MG家族式的经典前脸造型相当深入人心,独立双色的前保险杠加上造型凶狠的雾灯造型,还有那夸张且陡峭的腰线,都让MG GS的外观极具力量感。尾部的LED双尾灯的灯内元素与前大灯相呼应,并通过黑色线条的过渡回归八角形的车标上,使整车风格更为统一。车身尺寸方面,MG G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75mm,轴距为2650mm。虽然在同级别中并不是最大的,但一个特立独行的外观确实能赚来不少回头率。在拍摄过程中,就有不少人过来询问型号和价钱,而且不少人都认为这车至少得有30万的价格。看来GS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