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豪华SUV选择 宝马X3对比沃尔沃XC60

主流豪华SUV选择 宝马X3对比沃尔沃XC60

2015-01-21 06:5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宝马X3 xDrive20i 领先型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
前排侧气囊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制动力分配(EBD/EBV/CBC)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刹车辅助(EBA/BAS/BA)
定速巡航(CCS)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倒车雷达
前防撞雷达
倒车影像
氙气大灯 -
自动头灯
智能胎压监视系统
主动刹车
自动泊车 -
自适应巡航 -
并线辅助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宝马X3和沃尔沃XC60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相当丰富,众所周知沃尔沃一直是以安全著称,相比宝马X3更是多出了自适应巡航和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宝马X3可以通过选装配备如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功能。

空间对比

宝马X3 的后座椅靠背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从而使得车内空间具有高度灵活性,行李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600升。SUV车型在后备箱空间的部分具有先天的优势,全新X3也不例外。车身加大以后,后备箱也随之得到益处,宽大平坦的空间对于一般的自驾游了说绰绰有余。

国产XC60的座椅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色拼接有几分运动的味道。座椅可以6项电动调节同时带有座椅记忆功能。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XC60的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不感到局促。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在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则达到一拳四指。

编辑总结:通过我们的对比文章,相信大家对我们今天推荐的两款车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外观上两款车都继承了家族的设计元素,内饰配置上沃尔沃XC60相比较宝马X3更为丰富,不过宝马X3凭借超过2800mm的轴距提供了更为宽敞的乘用空间,动力方面两车也是不相伯仲,至于如何选择,就要看大家的喜好了。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