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持进口水准 国产沃尔沃XC60 T5实拍

保持进口水准 国产沃尔沃XC60 T5实拍

2014-11-05 06:33: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沃尔沃汽车在今年七月份推出2015款进口XC60后,有望在今年内推出国产版XC60。今日,我们实拍车型的主角就是这辆国产XC60T5顶配车型,究竟国产后的XC60会做出怎么样的改变,就请您随着我们的相机一起先睹为快。

外观篇

今天的实拍车型是国产XC60T5顶配,它的外观与现在市面上在售的2015款几乎如出一辙,车身尺寸方面也保持一致。车头的造型整体十分动感,由多条银色镀铬装饰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车标组成了张扬的前脸,左侧进气格栅位置上的黑色盒子则是ACC自适应巡航。大灯依旧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带有随动功能,大灯下方的竖状灯则是日行灯。

XC60的侧面在一条从车头至车尾的腰线衬托下,显得立体感十足。同时,并不张扬保持了稳重的一面。铝合金轮毂采用多幅设计,造型时尚且大气,尺寸为235/55R19。

尾部的造型与进口2015款保持一致,要说变化,那就是左下角的标致变成了“亚太沃尔沃”。尾部右下方的AWD则表明这辆XC60配备了四驱系统。尾灯的造型仿佛一条流水由上而下,动感十足。同时提高了辨识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