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主流豪华SUV选择 宝马X3对比沃尔沃XC60

主流豪华SUV选择 宝马X3对比沃尔沃XC60

2015-01-21 06:5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宝马X3 xDrive20i 领先型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
排量(ml) 1997 1984
气缸数 4 5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35 157
最大扭矩(n.m) 270 300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8 6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两车均搭载了2.0T发动机,沃尔沃XC60的5缸发动机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上相比较宝马X3要高出一些,不过宝马X3凭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搬回一程,在驾驶乐趣上两车还是旗鼓相当的。

宝马搭载了全新研发的代号为N20B20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电子换挡的方式摒弃了传动的机械式换挡,颇具科技感的同时更是增添了些许驾驶乐趣。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7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00牛米,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舒适性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宝马X3 xDrive20i 领先型  沃尔沃XC60 2.0T T5 AWD智驭版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电动天窗
全景天窗
方向盘外装饰 真皮 真皮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自动空调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座椅记忆功能
前排座椅加热
单碟DVD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蓝牙/车载电话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两车在舒适性配置上非常丰富,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导航和蓝牙电话等功能一应俱全,沃尔沃XC60比宝马X3还多出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不过宝马X3也可以通过选装配备以上配置。

宝马X3和沃尔沃XC60的内饰都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设计,并且都配有中控液晶屏,宝马X3内饰的设计集成了传统风格,沃尔沃XC60大面积拉丝工艺使整个中控看上去清爽不少。宝马X3采用了三幅式真皮包裹方向盘并配备多功能按键,银色装饰组成了很好地点缀作用,沃尔沃XC60也采用了三幅式设计,V字形的装饰看起来简单时尚,多功能按键使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宝马X3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师仪表盘,中间配备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行车电脑信息,沃尔沃XC60则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而细腻;宝马X3和沃尔沃XC60都配备了全景天窗,不仅能够增加车内的采光,更能突出车辆的档次感,这一配置也是国内消费者比较热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