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众中国2014年销量解析 今年推12款新车

大众中国2014年销量解析 今年推12款新车

2015-01-16 06:5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2014年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市场共向客户交付汽车368万辆*(2013年同期交付327万辆),同比增长12.4%。旗下品牌除兰博基尼外均取得销量增长,其中受到速腾断轴事件影响的一汽-大众以178.09万成绩居各大厂商之首。

1、大众集团中国2014年销售368万辆 同比增长12.4%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在中国大陆和香港的汽车交付量大幅超越上年,共向客户交付368万辆,其中包括进口汽车22.1万辆,进口汽车同比增长2.8%。大众汽车品牌交付量达到276万辆, 同比增长10%(2013年同期交付251万辆)。中国是斯柯达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斯柯达保持高速增长步伐并创造了新的交付量纪录。2014年斯柯达共交付汽车超过28万辆,同比增长20%。

奥迪品牌交付量持续保持增长,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高端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奥迪2014年交付量增至57.89万辆,同比增长17.7%,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年交付超越50万辆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在豪华车市场,兰博基尼共交付236辆,同比2013年267台的成绩下滑11.6%,它也是大众集团旗下在中国市场唯一下滑的品牌。宾利品牌表现优异共交付2670辆,同比增长21.8%。保时捷共交付汽车超过4.69万辆,同比增长25.4%。大众汽车商用车取得了78.9%的高速增长,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共交付4500辆。

2、新迈腾、宾利SUV领衔 大众今年将推12款新车

大众今年新车
品牌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大众品牌 新速腾 3月25日
高尔夫7 GTi 上半年
新一代迈腾 10月份
桑塔纳两厢 上海车展首发
改款朗逸 今年
改款帕萨特 今年
奥迪品牌 新一代A4 今年
新一代Q7 今年
新一代R8 今年
斯柯达品牌 新晶锐 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速派 今年
宾利品牌 Bentayga 下半年全球首发
保时捷 暂无 -
兰博基尼 暂无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今年,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将继续发力,为完成2018战略而努力,据统计7大品牌预计将有12款新车型上市,其中一汽-大众最重要的就是全新一代迈腾将在下半年国产,上海大众将推桑塔纳两厢等新车,奥迪最令人瞩目的无疑是新一代A4,斯柯达品牌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全新一代晶锐,宾利最受关注的就是SUV-Bentayga将在下半年全球首发,兰博基尼和保时捷咱没有新车方面的消息。

2014年大众汽车集团共向全球客户交付汽车1,014万辆,增长4.2%(2013同期交付973万辆),成功实现了“2018战略”的首个目标。而在中国市场依然维持强势地位,今年除了上述的12款新车之外,或许还有其他新车型推出,我们将持续报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