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SUV定名Bentayga 于下半年全球首发

宾利SUV定名Bentayga 于下半年全球首发

2015-01-13 11:3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月13日,宾利汽车首款SUV正式命名——宾利Bentayga。作为宾利汽车发布的首款SUV、全球汽车市场的第一辆超豪华SUV车型,宾利Bentayga将于今年下半年问世。

宾利  宾利EXP 9 F Concept

宾利SUV概念车

宾利Bentayga被称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其将超凡英伦风范与尊贵定制理念带至广袤无垠的自然旷野,将公路舒适性与强大越野性能完美诠释。

宾利Bentayga的命名,源自品牌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的造车理念,受于广袤自然风光无限启发:起于北极圈直至宾利先生的出生地伦敦,横贯整个北半球大陆的是一片被命名为泰加(Taiga)的繁茂雪原林带;继续向南延展,便一路到达亚热带地区的西班牙加那利群岛,在这里矗立的Roque Bentayga岩峰,以无限壮丽的登顶鸟瞰美景闻名于世,深得无数探险攀岩爱好者的钟情。

宾利  宾利EXP 9 F Concept

宾利SUV概念车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先生表示:“仅从这款SUV的命名,就展现出Bentayga将超越于世界上任何一款车型的强大之势。将超凡奢华专享与极致性能完美结合,Bentayga将宾利汽车独特的产品体验带至全新领域。”

超豪华SUV巅峰之作宾利Bentayga将于今年下半年全球首发,并于2016年正式销售。宾利Bentayga的中文命名,将在稍后适时公布。

分享到:

更多» 宾利EXP 9 F图片

  • 宾利EXP 9 F

    宾利EXP 9 F

  • 宾利EXP 9 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