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女青年吸毒致幻 打车百里没钱付车费

女青年吸毒致幻 打车百里没钱付车费

2015-01-15 10:17:31 来源:台州晚报   转载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太气人了!绕了一个晚上,到头来说自己没钱,这不是作弄人吗?”临海的哥陈师傅气冲冲地将出租车开到白水洋派出所,车里的女乘客指挥他临海仙居两头跑,绕了100多公里,却掏不出一分钱,把陈师傅给惹急了。民警本想做个“和事佬”,但在调解中却发现,这消遣的哥的女乘客,是因为吸毒致幻干下这种荒唐事。月初,她刚从金华某拘留所被放出来。

11日晚上,陈师傅开着出租车在临海市区转悠,上来一女乘客,让陈师傅拉她去白水洋办事。陈师傅说,自己夜里拉活一般不出市区,客人去乡下有专门坐包车的地方,因此特地问了下这女乘客是否打表?女乘客非常豪爽地点头同意,陈师傅摁下计价器,一路开向白水洋。

眼看着计价器上的数字一路飙升,陈师傅想,晚上算是拉了个“大客户”,到了地方,女子没下车,继续指挥陈师傅到仙居转了一圈,这时候,显示屏上的车费已经蹭蹭涨到了200多元。让陈师傅奇怪的是,女子每到一个地方,都没下车办事,而是立即指挥陈师傅开往下一处。从仙居开回白水洋,女子突然提出让陈师傅载她去义乌。

陈师傅发觉不对劲,便以车子没油为借口,试探着让女子先结了计价器上的车费,结果却遇到了最担心的事儿,女子说,自己身上没钱。

没钱却打的乱跑,这不是消遣人么?陈师傅着急之下,将女子拉到了派出所请民警帮忙,民警让女子联系亲友来代付,女子淡定地表示,自己没亲戚。这时民警还发现,女子还有些跛脚,看起来很正常,做事却荒唐。民警在系统上录入了该女子提供的个人信息,却意外发现,此女刚于1月4日从金华某拘留所被释放,原因是吸毒。

原来是个“瘾君子”,民警随即对该女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吸毒致幻后干出这种荒唐事也就不足为奇了。民警还了解到,女子这只跛了的脚,也是吸毒致幻后从二楼跳下摔伤的。

原标题:女青年吸毒致幻 打车绕了100多公里没钱付车费

(台州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