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陆风X7新车3月或上市 售价预计13万元起

陆风X7新车3月或上市 售价预计13万元起

2015-01-15 09:12:06 来源:网上车市长沙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近日获悉,被业务称为山寨版陆虎极光的陆风X7将于2/3月正式发布上市,预计售价13万起。现很多城市陆风X7已开始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不防联系当地经销商或参与以下团购报名。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整车设计与路虎极光的相似适度很高,也因此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不过除了相似的身形,新车在细节设计中也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元素,其前脸上进气格栅采用宽幅蜂窝式, 下进气格栅则与下日行灯连为一体,与银色前护板遥相呼应,彰显着出陆风X7的运动与霸气。尺寸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数据,但有消息称轴距将达到 2670mm。宽度通过亮相车型,目测至少达到1900mm,两项影响乘坐舒适性的关健数据均表现上乘。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采用全黑设计,中控台层次分明,布局合理,非常酷炫,尺寸宽大以及大量钢琴漆的使用颇具豪车风范。做工相比此前的陆风车型也有了很大提升。 通过目前亮相的图片来看,陆风X7配置了10.2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360度全景影像等众多豪华车型才有的配置。

陆风  基本型

陆风X7将会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预计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40kW(190PS)的动力输出,以及250N·m的峰值扭矩。悬架方面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模仿的热点话题,使陆风品牌知名度大幅度提升,让这个在国产品牌中不是数一数二的汽车品牌顿时成为业内界的热点。对于一款新车来说,没有超越被模仿品牌的知名度与技术,或许只能抓住市场被模仿品牌影响下的另一细分市场,当然还需要看售价如何?【网上车市长沙站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