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温柔与暴力结合 雷克萨斯GS F实拍解析

温柔与暴力结合 雷克萨斯GS F实拍解析

2015-01-15 06: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年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在推出新一代RC双门轿跑车的高性能版本RC F之后,再次推出了基于第四代GS(L10)车型雷克萨斯GS F。这款车依旧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

F对于雷克萨斯来说与奔驰AMG宝马M意义相同,代表着暴力性能,F源自富士赛道的首字母,目前雷克萨斯已经IS F、RC F与GS F三款性能车型。

雷克萨斯  300h 2.5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雷克萨斯GS外观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GS F相比雷克萨斯GS看上去要激进很多,而传统GS则要显得低调不少,尤其是GS F的头灯看上去更加犀利,极具攻击性。而雷克萨斯GS F的大嘴纺锤格栅也是F家族车型的设计元素之一。

雷克萨斯GS F的车尾看上去并没有车头那么激进,不过依然展现出些许的激情,碳纤维的鸭尾与19寸夸张的轮毂看上去相当给力,而橘色的卡钳相比传统红色看上去则更有个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