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 亮点解析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 亮点解析

2015-01-14 00:0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威   

内饰:配色很重要 显得非常豪华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内饰采用看上去豪华感非常强的马鞍棕配色。这其实对于内饰这块,配色很重要,如果是单纯的用白色或者米色内饰,豪华型也不会那么明显。但是这种马鞍棕却恰如其分的体现出豪华型。现在很多高端豪华品牌也会采用这种配色,突出其高端。

   新增加的“BMW互联驾驶”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车辆的远程解锁、远程鸣笛寻车和远程灯光控制功能。用户只需通过购车时或后期绑定的手机拨打400电话,即可与话务员提出以上需求。另外该系统还包括远程售后服务、实时路况信息、互联导航、百度地图搜索、互联驾驶旅程咨询服务等等功能。

内饰的主要亮点体现在后排空间,加长的轴距全部用于后排腿部空间。身高180cm的我坐在后排丝毫感觉不到局促,空间甚至比一般的B级车还要宽敞。还配置了独立的化妆镜、手动车窗遮阳帘与后窗电动遮阳帘。

结 语:

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售价为46.48万元,很多朋友可能感觉可以买到一部5系了,但是在配置和发动机功率方面,这个价格是5系给不了的。在操控与动力性方面,同级最强!能让你得到“越级”的感觉,同时让你兼得了操控性与豪华舒适感。如果“不差钱”的朋友,这款车型是同级不错的选择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