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 亮点解析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 亮点解析

2015-01-14 00:0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韩威   

全新3系是一款偏向运动定位的中级豪华轿车,而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是国产宝马新3系中兼顾豪华与运动的一款车型。这款车型也有很多亮点,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

外观:车身修长 给人高级感

    华晨宝马全新3系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需求,在轴距方面分为标准轴距与长轴距两种车型。在配置上又分为,中低端:时尚型与进取型。中高端:风尚设计套装与豪华设计套装。此次试驾的车型是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看字面的意思其实就不难理解,这是一款主打豪华范的3系!

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版外观看上去绝对是“越级”,很多人都把其当成了其“大哥5系”。车身前后左右运用了很多镀铬装饰营造豪华感。多辐条的轮毂更是让这款车型看上去比其他款3系车型显得更高档。

动力:2.0T高功率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宝马328Li豪华设计套装是国产宝马3系的高端型号,售价高达46.48万元。搭载宝马全新的N20-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方面同级最强,0-100km/h加速仅为6.3秒。实际驾驶中能在:舒适、节能、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中切换,能满足不同风格人的驾驶风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