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动感强悍魅力独特 斯巴鲁15款傲虎实拍

动感强悍魅力独特 斯巴鲁15款傲虎实拍

2015-01-30 07:0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作为斯巴鲁历史相对短暂的车系,但傲虎也足足经历了5次换代。虽然在现今,它定义为一款跨界车,但在骨子里却继承了斯巴鲁诸多最新设计与技术。而外观硬朗、空间宽大且性能出色、操控优秀的第四代斯巴鲁傲虎奠定了傲虎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斯巴鲁的这款全新车型

傲虎六边形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在车辆处于不同状态时会自动进行开闭,可以为行进中的车辆减少阻力也能够带来更高的燃油效率。傲虎全系标配了前雾灯,配以黑色粗壮的前保险杠,具有更加强烈的跨界越野风格。

全新傲虎的车身尺寸为长4817mm,宽1840mm,由于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在车顶行李架上有所不同,所以车身高度为低配车型1673mm,高配车型1618mm,轴距达到2745mm。与老款车型相比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27mm和20mm。

傲虎侧面的线条更加柔和,旅行车的造型,更显修长,既有SUV的味道,又保留了旅行车的优雅气质。

傲虎2.5i经典版和2.5i豪华导航版尺寸为225/65 R17,配备17英寸双五辐条轮圈。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2.5i运动导航版和2.0DIT尊贵版两款高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8,采用设计感更强的双色轮圈。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