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科技至上 东风Honda新车嘉年华体验活动

科技至上 东风Honda新车嘉年华体验活动

2015-01-12 07: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运动轿车思铂睿上市以来,留给人们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它颇具动感的外形,而天生健将的思铂睿不止于外观,在功能配置方面同样着实强大,近日,东风本田举行了一场功能体验活动,意在让消费者惊叹于它外表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全新思铂睿在科技配置方面同样出彩,并在活动现场与小型SUV市场的劲旅东风本田XR-V,进行了一次功能配置方面的全方位展示。

第一项:思铂睿辅助功能体验

活动场地分为三部分进行:1、全新思铂睿的主要行车辅助功能体验,包括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FCW预碰撞警示、LDW车道偏移预警等功能。2、在紧凑的桩桶间体验思铂睿的灵活性。3、东风本田XR-V在环形障碍路况下的多项功能体验,首先我们来到了思铂睿的功能体验区域,在这里我们将会体验全新思铂睿主要的四项驾驶辅助功能。

车辆出发后第一个要体验的功能是FCW预碰撞警示系统,车辆在行进当中接近前方道具车时,车内会有高频率的蜂鸣声提醒驾驶员注意前面障碍物,据了解该系统必须在30KM/H以上的时速才会生效,而且车辆仅是会通过声音告知而已,刹车动作还是要驾驶员完成。第二项功能叫做LWC盲点显示系统,驾驶员弱侧的盲区是驾驶中较大的安全隐患,在右转弯开启转向灯情况下,后视镜下方集成的摄像头会将影像投放在中央显示屏上。图中道具车与拍摄车保持在一个车身的距离。

第三项体验的是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位于前挡风玻璃上方的摄像头会把限速标识投映在仪表盘上,方便驾驶员了解路况信息。第四项体验是RWC后视镜广角摄像系统,车尾配备了两颗摄像头可以通过三个角度展现车后视角,提高了倒车安全性。短道加速作为第一轮体验的结束项目,没有弹射模式纯粹地板油起步,整体输出平顺爆发力平淡了一些。

第二项:操控性体验

紧凑的桩桶间穿梭,全新思铂睿即使在车身尺寸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足够的灵活性,但为了保证一定的乘坐舒适性,过软的悬挂激烈驾驶时在支撑力方面还是略有欠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