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阿特兹与昂克赛拉携手 亮相北京新地标

阿特兹与昂克赛拉携手 亮相北京新地标

2015-01-12 07: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2015年1月10日马自达携旗下两款主打车型,阿特兹与昂克赛拉,以及“魂动·心立方”艺术展盛装亮相于深具现代艺术气质的北京新地标商圈—芳草地购物中心。马自达在2014年底前全新推出了以“BREAKER+ 越己·心力量”为主题的核心品牌推广活动,旨在使大众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和了解马自达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品牌精神。

同时,马自达也将携旗下两款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以及运用“魂动”设计主题的主力车型—Mazda6 Atenza阿特兹以及Mazda3 Axela昂克赛拉进行实车展示,将马自达“魂动”设计的独特魅力传达给国内广大消费者。作为由马自达品牌打造的文化互动体验式艺术展,“魂动·心立方”在之前的两站活动中所到之处皆引发公众热议,以围绕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新颖艺术创作形式受到业界以及广大消费者的纷纷好评。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先生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市场支援部部长及川尚人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我曾经在北京生活和工作了近三年,深深喜爱并怀念着这里。在这座拥有浓郁文化氛围的城市中,艺术是表达城市与品牌之间心灵共鸣的最佳途径。马自达是一家拥有坚持不懈挑战精神的汽车企业,今年全新推出的‘BREAKER+ 越己·心力量’品牌活动,意为‘突破藩篱、超越自我,心生全新力量’。作为马自达核心品牌强化系列活动,马自达旨在通过‘魂动·心立方’艺术展以多样的艺术形式让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加深入地接触和理解马自达不懈挑战的执着品牌精神。同时将创新、执著、传承、挑战、超越的Breaker精神接力传达下去!”

本次艺术展于去年十二月上旬开始持续到今年三月底,期间分别在广州、成都、北京、南京、杭州、上海等城市进行巡展。 “魂动·心立方”通过展示基于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所创意并衍生的艺术品,传递马自达所独有的设计哲学以及创作灵感。

想了解更多关于阿特兹与昂克赛拉信息,请猛戳下面图片!!!

池磊创意作品《瞬间》

刘丽娜、刘美娜创意作品《双生》 

张含雪创意作品《大千》

 孙正创意作品《耀跃》

此次马自达“魂动·心立方”是由数位Breaker越己领袖与20位时尚先锋KOL代表领衔完成,其中就包括Breaker越己领袖之一,新锐艺术家——池磊、中国房车锦标赛 冠军车手——孙正、时尚媒体人暨双生姐妹花——刘丽娜、刘美娜姐妹、以及北京纯新女性社团DEARs创始人,气质80后美女总裁——张含雪纷纷亲临现场,与众多到场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