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广汽丰田上饶永盛月亮湾店实拍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上饶永盛月亮湾店实拍新凯美瑞

2015-01-10 21: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新车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新凯美瑞中低配车型的仪表比较常规,而高配车型上所采用的4.2英寸彩色显示屏视觉效果则十分出色。

内饰的其他部分没有变化,不过空调系统有所变化,老款旋钮调节被按键代替,使用起来没有问题,主要是习惯问题。

座椅的舒适性不错,两侧的包裹性很柔软,包裹性很好但不会太紧。座椅采用8方向电动调节,但不具备记忆功能。中间座椅短时间乘坐没有问题,地板几乎没有凸起,头部的空间也还说的过去。

此次改款凯美瑞最大的亮点是2.0升车型换装了全新发动机,采用了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 循环系统在内的诸多新技术。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9N·m,相比老款的108kW、190N·m有了明显的提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优化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空挡控制系统、减挡补油控制系统和预紧差速器等新技术。

广汽丰田永盛月亮湾店  
广汽丰田永盛月亮湾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793-866611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月亮湾汽车城(高速公路西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