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广汽丰田上饶永盛月亮湾店实拍新凯美瑞

广汽丰田上饶永盛月亮湾店实拍新凯美瑞

2015-01-10 21:0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询价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在8月份,海外版新凯美瑞正式发布。在不到2个月的的时间里,广汽丰田就在广州车展发布了新款凯美瑞,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新凯美瑞的造型,速度之快,的确罕见。这也看的出国产化也加快了和海外版同步的速度,以便让国内用户也能更快的接触到新车。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新款凯美瑞都有那些亮点,新外观是不是能迎合你的口味。

外观方面,此次新凯美瑞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了。它遵循了丰田“Keen Look”家族脸谱设计,整体看上去类似美规混动版凯美瑞,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所创新的。和之前那种看上去方方正正的车头造型相比,新车采用了活跃的曲线,镀铬材质的使用量也有所降低,与此同时车身包围也加入了强烈的运动元素,使得整辆车显得更年轻时尚。

车尾虽然没有车头的变化那么大,但经过微调的后保险杠和反光板还是给人了新鲜感,此外,连接左右尾灯组的镀铬饰条变细,显得更加年轻。尾灯部分,新车对灯腔设计进行了改动,并新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更快,可以更及时的提示后车。

后排乘客可以通过中间座椅后面的开口拿取后备箱的东西,当然这是很有限的方式。重点是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会大大降低后备箱的储物能力。

广汽丰田永盛月亮湾店  
广汽丰田永盛月亮湾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793-8666111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月亮湾汽车城(高速公路西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