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打破常规 宝马2015款2系运动旅行车实拍

打破常规 宝马2015款2系运动旅行车实拍

2015-01-12 10:0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宝马庞大的车型序列里,想要找到一台经典的旅行车并非难事,而若是想要找到一台性能出色的运动车型则更加容易。如今,宝马将二者结合在了一起,推出了这样一款全新的2系运动旅行车。单从外观来看与传统的MPV车型颇为相似,不过宝马为了这款新车型可是打破了自身多年的后驱传统,前置前驱的布局和紧凑级豪华旅行车的定位让2系运动旅行车更显独特。这款打破常规的全新车型能否在市场上达到宝马的预期目标,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头整体的设计依旧遵循了宝马经典的设计风格,品牌辨识度很高。多线条的应用营造出前脸紧凑下压的感觉,符合其运动的定位。大灯在造型上与以往宝马开眼角的设计略有不同,灯角位置并没有尖锐的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天使眼的设计得到了保留,点亮后具有不怒自威的感觉。

    全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42mm/1800mm/1597mm,车身侧面的两条腰线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造型,达到2670mm的轴距也是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更加充裕。在A柱与后视镜之间,2系运动旅行车还设计了一个小三角窗,方便驾驶员观察车辆侧面的情况,减少了A柱盲区对车辆驾驶造成的安全隐患。

    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集成了电动调节、转向灯功能,大视野的设计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车顶大面积的全景天窗给车内带来了良好的透光性,黑色的行李架在实用的同时也显示了2系旅行车的身份。车顶的行李架设计的比较特别,看似软性材质包裹的表面实质上采用的依然是硬质材料,只是在视觉上给人较软的感觉。

    尾部造型依旧很动感,多变的曲线营造出的层次非常丰富,给人饱满又不失运动的感觉。尾灯的造型遵循了宝马的经典设计,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贯穿其中,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窗上方的扰流板不仅使车辆整体更具运动气质还将尾窗的雨刷器隐藏了起来,设计的十分巧妙。

 

实拍车型上倒车影像系统为标准配置,显示效果清晰,非常的实用。而在入门级车型上倒车影像为选装配置。车型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模式,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轮毂采用五幅设计,造型虽然简洁但更具有运动气息轮胎品牌选用的是普利司通,规格为 205/55 R17。

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运通兴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8-103
地址:北京大兴区西红门中鼎路19号
优惠促销 创新BMW2系将登陆运通兴宝开启活力生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