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新增2.0T动力

通辽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新增2.0T动力

2015-01-09 16:3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说到斯巴鲁傲虎,这款诞生在1995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旅行车,随着时代变迁斯巴鲁傲虎的越野元素越来越足也越来越时尚。而外观硬朗、空间宽大且性能出色、操控优秀的第四代斯巴鲁傲虎奠定了傲虎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全新的外观加上新增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全新傲虎更具竞争力,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斯巴鲁的这款全新车型。

全新傲虎采用了斯巴鲁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更加大气,而同时对灯组和保险杠设计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精致。毕竟老款傲虎那种粗狂的风格还是会吓着许多低调的买家的。

全新傲虎的尺寸与老款相比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17/1840/1673mm(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的车高由1,620mm减至1,618mm),轴距为2745mm。此外,其213mm的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产品中占有明显优势。倾斜的A柱、修长的车身,傲虎确实有着旅行车的风范,最小离地间隙有213mm,保障了傲虎撒野的空间。

全新傲虎的尾部设计颇具层次感,宽大的线条勾勒出十足的厚重感。LED光源的尾灯C字形的转向灯非常具有设计感。尾部下方大片的银色下护板和硕大的后雾灯与前面形成呼应,让整车更“结实”,“野味”更浓烈。

2.5i经典版和2.5i豪华导航版尺寸为225/65 R17,配备17英寸双五辐条轮圈。轮胎品牌为优科豪马;2.5i运动导航版和2.0DIT尊贵版两款高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8,采用设计感更强的双色轮圈。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动力侠系列。

通辽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通辽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475-6331222
地址:内蒙古通辽市河西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道以东斯巴鲁店
优惠促销 无路不行的斯巴鲁是您四驱车最佳首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