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魅力升级

呼伦贝尔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魅力升级

2015-01-09 15:3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如果你是一名熟悉斯巴鲁品牌的车友,那么眼前的一幕定会使你感到惊讶。简洁平整中控氛围,质感倍增的细节处理,以及手机化操作的娱乐系统,这些点点滴滴的元素再汇合之后,观感上的提高至少要比老款上升数倍,而这种风格也正是年轻群体所钟爱的。

7英寸触控液晶屏解决了按键繁多的问题,借助两侧快捷键以及内置的触控反应系统,可以更快的完成相应操作。为了使这套系统更为人性化,内置采用了安卓最新的系统,通过数据线,手机与HDMI接口相连,就可以实现手机界面映射到车载液晶屏,同样通过液晶屏也就可以操作手机内的各项功能。

电子化配备在全新傲虎中屡见不鲜,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上坡辅助、车辆稳定系统一应俱全。斯巴鲁还为具备高通过性的车型加入了最新研发的X-MODE系统,可以为驾驶者提供简单高效的越野能力。此外除了2.5L入门版,全部配备电动后备箱,并具有高度可调功能。

呼伦贝尔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979-250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尼尔基路庞大汽贸城
优惠促销 呼伦贝尔森林人欢迎您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