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智享型SUV 网上车市邯郸站实拍启辰T70

智享型SUV 网上车市邯郸站实拍启辰T70

2015-01-09 10:0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空间方面:启辰T70驾驶位采用6向手动调节,并以真皮包裹,厚实而柔软的座垫带来的是舒适的感觉。

启辰T70内部的细节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排有足够放置细碎物品的地方,后排也有额外的水杯座,门内饰板上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宽大。

 

 

 

 

 

后排的腿部空间满足日常使用,座椅的舒适性依旧是日产车型所一贯具备的优势亮点。

后备箱空间非常宽裕,534L的储物空间在众多竞争对手之中也算的上非常不错,后排座椅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40:60进行放倒扩展。

动力方面:启辰T70全系共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来自日产。1.6L发动机就是骐达上的那台HR16DE,而2.0L发动机则是现款逍客和天籁上使用的MR20DE,匹配以6MT和世界级CVT变速箱,组成“铂金动力组合”,能带来同级最强动力、最低油耗,实现畅快驾驭乐趣。最大功率144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198牛?米/4400rpm。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为高速行驶提供扎实稳定的控制力,同时过滤颠簸路面带来的震动,从容应对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启辰全新T70是启辰旗下第一款SUV车型,虽然定位自主品牌,但领先的技术和世界级的品质,加上9.88万元起的预售价,启辰T70一登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全面关注,对10万级SUV市场造成了强烈震动。我们相信启辰品牌,将会给更广大的用户带来更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体验。目前,邯郸东风南方启辰4S店已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者电话咨询。

邯郸市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4008-112-233转6365
地址:北环立交桥西10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启辰T70 1月10日 震撼上市 10万内SUV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以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9599278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