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智享型SUV 网上车市邯郸站实拍启辰T70

智享型SUV 网上车市邯郸站实拍启辰T70

2015-01-09 10:0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文君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启辰T70实拍作为东风日产启辰的首款SUV启辰T70定位为“技术派智享SUV”。新车与日产逍客奇骏源于同一个全球车型平台—--日产C平台打造,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全新开发而成,采用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启辰T70将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上市。预售价为9.88万元起。启辰T70将推出1.6L MT睿行版、2.0L MT睿趣版、2.0L MT睿享版、2.0L CVT睿行版、2.0L CVT睿趣版、2.0L CVT睿享版。

实拍车型信息
车辆提供 邯郸东风南方启辰4S店 实拍车型  2.0L CVT睿享版
购车地址 北环立交桥西1000米路北 指导价格

未上市

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6365 拍摄单位

网上车市邯郸站

外观方面:启辰T70基于日产C平台开发而来。外观设计方面,启辰SUV T70融入了更多原创设计,并定位于城市SUV。车头采用了双横幅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式的设计,不规则四边形进气格栅还加有镀铬装饰。

 

 

 

启辰家族式的“羿”造型前脸,宽大的双横幅进气格栅搭配大气的前大灯,车灯炯炯有神,也更显霸气。

前大灯有着犀利的线条,加入了透镜不仅使照明效果更好,而且也让整车更加有精神。雾灯造型依旧是传统的原型,并没有复杂的造型,雾灯周围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启辰T70并没有在雾灯等细节上设计镀铬的装饰,让它的气质显得更原始。

启辰T70车尾层次感很强,看着很紧致。尾灯尺寸同样很大,和头灯形成了比较好的呼应,内部依然是卤素光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